晴時多雲

NBA》被跟偶像拿來作比較 球哥:我的榮幸

2017/11/21 08:31

球哥波爾(中)昨繳出生涯第二次大三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新希望「球哥」波爾(Lonzo Ball)開季至今表現不穩定,屢遭外界質疑,不過昨與金塊一戰繳出大三元,巧合的是,他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奪下第二次大三元成績時年齡相同,皆為20歲又23天。

This is quite the coincidence.

SportsCenter(@sportscent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之前就曾表明自己是「詹皇」忠實支持者的波爾,今日在訓練開始前接受訪問,當被告知他與「詹皇」在相同年齡奪下第二次大三元成績時,忍不住開心地說:「詹姆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能跟他一起做比較是莫大的光榮。」

昨日波爾繳出11分、11助攻、16籃板,締造生涯第2度大三元,花了17場比賽就寫下紀錄,也讓他成為NBA史上第6位,不過波爾在受訪時表示,這個球季才剛開始,自己要學的還有很多。

而開賽至今,波爾場均32.6分鐘,平均每場能貢獻8.9分、7.1籃板、7.1助攻、1.47和1阻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