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有何深仇大恨? 梅西雕像一年內兩度遭破壞

2017/12/04 08:49

阿根廷足球名將梅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究竟有什麼樣的深仇大恨?阿根廷明星球員梅西(Lionel Messi)的雕像,短短一年內就遭到兩次破壞。矗立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梅西雕像日前被發現遭到破壞,不但被雙腿砍斷,整座雕像還被推倒在地。

而這已經不是梅西的雕像第一次遭到破壞了,早在今年1月,這座雕像就曾遭到人為的蓄意破壞,被攔腰斬斷,只剩下腿部和腳邊的足球。這座梅西雕像是2016年夏天被設立的,而在一年內就兩度遭到蓄意破壞。

去年夏天,阿根廷在美洲盃決賽吞敗,梅西宣布退出國家隊,同一時間阿根廷便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廣場上,樹立起一座梅西的雕像,這被認為是阿根廷挽留梅西的方式。

而在梅西雕像所在的地方,其實還有很多其他阿根廷運動員的雕像,為何僅有梅西的雕像遭到破壞,目前阿根廷警方還未公佈更多相關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