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明星賽》台灣明星隊再剋歐洲隊 完美零敗分組第一晉級

2017/12/09 10:34

台灣明星隊以三連勝,篤定以A組第一晉級(取自YOUTUB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全明星賽進入第二日(9日)賽程,首日連奪兩勝的LMS台灣明星隊今日出戰一勝一敗的歐洲明星隊,在對方想要打後期戰的情況下,比賽節奏相對緩慢、也沒太多的會戰發生,但台灣明星隊仍掌握風向,地圖物件多為台灣隊所有,仍在33分鐘直搗對方主堡,取得勝利,篤定以三連勝晉級下一輪賽事,對手將可能會是北美或東南亞賽區。

本場歐洲明星隊選擇卡蜜兒(sOAZ)、李星(Jankos)、寇格魔(PowerOfEvil)、剎雅(Rekkles)與貪啃奇(IgNar);LMS台灣明星隊則是吶兒(Ziv)、史瓦妮(Karsa)、阿祈爾(FoFo)、崔絲塔娜(BeBe)與卡瑪(SwordArT)。

雙方選角。(取自YOUTUBE)

開局歐洲明星隊選擇寇格魔走中路,十分特別,但並非收到太大驚奇成效,而Ziv操作的吶兒前期不斷被對方打野李星(Jankos)關照,直到8分鐘靠著史瓦妮GANK收下卡蜜兒(sOAZ)人頭,取得首殺,才打出破口。

隨即台灣明星隊採取上下路換線取得首塔經濟,接著又在野區抓到李星給予擊殺,並拿下首條小龍與預示者,但整體而言比賽節奏十分緩慢。

21分鐘,台灣明星隊選擇將預示者放在中路、直取外塔,再吃下第二條小龍,歐洲完全無法阻擋;25分鐘,剛拿出黑切加冰槌的吶兒更是在下野單殺卡蜜兒成功,隨後台灣隊直接將巴龍收下,帶著強化小兵推倒直搗中路兵營,並集結中路收下兩顆人頭。

拿出黑切加冰槌的吶兒在下野單殺卡蜜兒成功。(取自YOUTUBE)

29分鐘,拿下第三條小龍後,崔絲塔娜又在上路單殺卡蜜兒,也讓對方數據來到0/5/1,看起來十分「戳」,接著台灣明星隊大軍壓境歐洲高地再拿一座兵營,32分鐘雙方在中路交戰,李星及貪啃奇(IgNar)瞬間被融化,台灣隊這波打出0換4團戰,順利在33分鐘拿下勝利。

本場勝利拿下後,台灣明星隊以三連勝,篤定以A組第一晉級,根據規則,次輪將對上B組第二,根據目前戰況,將可能是剛剛擊敗北美的東南亞賽區或是北美賽區。

發育良好的砲娘也在上路單殺卡蜜兒。(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