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控有家暴傾向 紅襪投手在家被逮捕

2017/12/11 11:45

萊特(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時間上週五,紅襪隊投手萊特(Steven Wright)在田納西州自家遭警方逮捕,原因是他被控有家暴傾向。

萊特的家人在事件發生後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星期五當天,萊特在家的確有與家人爭吵,但未出手打人,當時大家是有一些情緒,但身為家人,我們會維繫好家庭關係,請警方尊重我們的家庭隱私。」

紅襪今天也發出聲明,「已對萊特的家暴案進行了解,此為嚴重事件,當地警方以及大聯盟已介入調查,球團對此暫不發表任何評論。」

由於家暴在美國屬於公訴罪,警方在掌握證據後可逮捕加害人移送法辦,而今年以來大聯盟已有多達5位球員受到家暴指控,都遭受到禁賽處分,分別為奧利維亞(Hector Olivera,82場)、雷耶斯(Jose Reyes,51場)、查普曼(Aroldis Chapman,30場)、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15場)、諾里斯(Derek Norris,9月1日後的剩餘場次)。

今年33歲的萊特,例行賽只先發5場就因膝傷休兵,去年他繳出13勝6敗防禦率3.33的成績,曾獲選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