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德轉任第六人 詹皇「很高興能擁有他」

2017/12/12 11:56

魏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本季加盟騎士後,首度擔任起板凳暴徒的角色,而他本人也在受訪時表示這是最適合他的角色。

魏德說道:「從來到這裡的第一場比賽開始,我就想把勝利帶給這支球隊。而若要取得成功,打先發就是不適合我,所以我決定把自己調整到適合的位子上。」在賽季第3場比賽過後,魏德就找自請替補出戰。而改板凳出發的他場均能夠得到12.3分4助攻3.8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48.5%,效率遠高於他那3場先發的5.7分和3.3籃板。

而球隊一哥,同時也是魏德好友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表示:「他之前曾領導過一支球隊、領導過陣容,他經歷過所有情況。所以能夠讓他來帶領第二陣容,對我們而言是一種奢侈。你可以看出他的狀態奇佳,而就如你們所知,我非常高興能夠得到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