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SKT Faker談全明星賽:JT FoFo是個很棒的選手

2017/12/18 07:14

Faker在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南韓戰隊SK Telecom T1王牌中路Faker昨(17)日應華碩ROG邀請,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前也接受《自由電競》等媒體聯訪,被問到在明星賽與J Team中路選手FoFo交手心得,Faker給予很高的評價,「是個很棒的選手」,他還表示FoFo賽後有來找他合照,對FoFo的笑容印象深刻,應該是個很活潑的選手。

Faker本次應華碩ROG邀請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記者陳耀宗攝)

已經來過台灣兩次的Faker首先被問到有什麼特別的期待,他表示知道台灣有很多粉絲都非常關心SKT,也非常喜歡《英雄聯盟》,他覺得台灣跟南韓一樣對電玩遊戲非常有熱情。

接著Faker也分享南韓電競選手的待遇,他表示大家都知道南韓網路發展、網速也快,因此他們的電競產業與選手都是領先鰲頭,選手也有很好待遇;同時他也認為台灣會跟南韓一樣,電競產業會更加發展下去,朝向南韓邁進。

大家十分關注Faker到底怎麼看ahq Westdoor這位選手,他也爽快回應,表示對西門的評價非常高,在南韓也有一起比賽過,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西門非常有禮貌,最近也看得到西門非常活躍在各大比賽中,認為他是個非常努力的人。

訪談中Faker也談到對於西門及FoFo的看法。(記者陳耀宗攝)

至於本屆明星賽,Faker又是怎麼看與JT FoFo的交手過程?他認為FoFo在全明星賽中表現得非常好,「是個很棒的選手」,他還透露FoFo在比賽結束後有找他拍照,他對於FoFo的笑容印象深刻,「應該是個很活潑的選手」。

談到外界認為自己的抗壓性很高一事,Faker認為每個人都會有壓力的時候,最重要的是如何把壓力的部分越過,他自己也有很緊張的時候,這時候他會讓自己更加集中在遊戲這塊,「不要有其他想法,努力克服它」。

媒體也問到,外界常常會稱Faker是「天才型選手」,他自己怎麼看這樣的稱呼?Faker表示,不管大家要稱讚他是天才型或是努力型選手都很高興,當然他也認為自己多少對電競這塊有其才能,但並不是只靠才能就可以走到這個地步,也是跟其他選手一樣非常努力,非常感謝大家對他的稱讚。

Faker認為不管大家稱他是天才型或是努力型選手都很高興。(記者陳耀宗攝)

SKT日前在南韓KeSPA盃止步四強,看似還沒進入狀況,Faker也認為SKT在KeSPA盃比賽表現不是那麼好,他希望在明年春季賽前可以把狀況調整好,在春季賽給大家看到更好的表現。

此外,他也談到自己獲得2017遊戲大獎的最佳電競選手,覺得非常意外,畢竟SKT今年沒有拿下冠軍,「但這是一個很重要的獎,能拿到覺得非常開心,我也會非常重視這個獎項,以後更加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