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學生人頭?千人口袋名單?三鐵協會要體改聯提證據否則提告

2017/12/30 22:57

長期關注體改的「體育改革聯會」日前爆料,鐵人三項協會在學校招收人頭會員。(取自體改聯粉專臉書)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針對「體育改革聯會」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爆料,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為了明年初改選確保人數優勢,舊勢力檯面下動作連連,包括在學校招收人頭會員、把年齡門檻降至18歲,甚至累積多達1000人的口袋名單等質疑,鐵人三項運動協會晚間發表緊急聲明強硬反擊,要求體改聯提出相關證據或者道歉,否則將立刻提出告訴。

鐵人三項運動協會緊急聲明的全文如下:

一、體改聯對本會一再不實指控抹黑,本會已經忍無可忍,體改聯必須即刻提出本會在學校招收1000名口袋會員的證據,或是向本會正式道歉,否則本會立刻提出告訴。

二、本會向體育署提報的最新組織章程中,會員年齡限制為20歲,入會有效日期為107年1月10日。體改聯自稱長期關心體育改革,應該多花一點心力關心各協會的動態,不要只會噴口水。

三、體改聯若還未進入狀況,不知本會的組織章程進度,請速洽體育署競技組(02)87721857,千萬別再閉門造車,神遊夢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