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林英傑、鄭達鴻延續生涯 本週六加盟新球隊

2018/01/03 19: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結束分別遭Lamigo桃猿、中信兄弟釋出的老將林英傑與鄭達鴻,今年獲得延續選手生涯的機會,2人將加盟台中剛成立的台灣人壽成棒隊,球團預計在本週六的成軍記者會中正式對外宣佈消息。

鄭達鴻去年效力中信兄弟,卻受到「五虎將」事件牽連,還一度傳出與曹錦輝上制服店,最後球團證實鄭達鴻的釋出純粹屬於戰力考量,而職棒打滾13年的「達鬨」,去年創下生涯最差表現,出賽44場打擊率只有1成86,新球季將在台灣人壽成棒隊尋求再起。

而36歲的林英傑,去年則是打破「三毛魔咒」隨Lamigo桃猿風光奪冠,但季後桃猿宣佈人事異動,確定將中職11年經驗的林英傑釋出,林英傑去年大多待在二軍,一軍僅11場出賽,留下11.2局、5.40防禦率的成績。

除林英傑、鄭達鴻外還有前富邦內野手楊承駿將加盟台灣人壽成棒隊,球團將在週六一同宣佈。

鄭達鴻(資料照)

林英傑(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