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貝萊林補時階段踢進追平球 兵工廠2:2切爾西

2018/01/04 20:12

貝萊林(Héctor Bellerín)踢進追平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2輪上演「倫敦德比」,兵工廠坐鎮酋長球場(Emirates Stadium)迎戰「藍軍」切爾西。兵工廠在補時階段靠著貝萊林(Héctor Bellerín)的進球,終場以2:2驚險逼平切爾西。

上半場兩隊互有攻勢,但可惜都交了白卷。到了下半場第63分鐘,霍爾丁(Rob Holding)的斜傳球打在莫拉塔(Alvaro Morata)的腿上變向,威爾希爾(Jack Wilshere)把握機會一腳勁射破網,兵工廠1:0領先。但兵工廠領先優勢沒過多久,第67分鐘,貝萊林在禁區內絆倒阿扎爾(Eden Hazard)讓切爾西獲得12碼球機會,阿扎爾親自操刀右腳推射替藍軍追平比分。

比賽末段第84分鐘,扎帕科斯塔(Davide Zappacosta)右路擺脫奈爾斯(Ainsley Maitland-Niles)的防守將球傳到門前,阿隆索(Marcos Alonso)快速跟到前點右腳推射入網,替切爾西要回領先。

補時階段第92分鐘,阿隆索頭球解圍並沒有頂遠,後方的貝萊林將功折罪,直接起右腳暴射破門,將比分追平。最終,這場倫敦德比激戰就以2:2平手收場。

賽後,切爾西以14勝4和4敗46績分暫居第三名,落後榜首曼城16分,兵工廠則以11勝6和5敗39績分排在第六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