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逾萬球迷悼念星野仙一 阪神3月辦「追悼賽」

2018/01/09 19:22

星野仙一(左)。(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棒壇傳奇星野仙一4日因胰臟癌去世,享壽70歲,樂天球團設置了獻花台,3天內湧入14,922人悼念,他曾掌過兵符的阪神率先在今(9)日宣布舉辦「追悼賽」,對手是星野也效力過的中日。

阪神今(9)宣布,3月10日與中日熱身賽將在甲子園舉辦,作為星野仙一的追悼比賽,當天球場外圍也將設置獻花台,兩隊的監督、教練、球員都將別上喪章,賽前也會播放追悼星野的影片。若當天因為下雨取消,延至11日同樣在甲子園,對上巨人的比賽進行。

星野仙一1969年至1982年為中日球員,期間曾奪過央聯救援王和澤村賞,退休後先後當過中日、阪神、樂天一軍監督,2015年轉任樂天球團副會長。在他逝世後,樂天7日設置的獻花台,截至今天3日內湧入14,922人,包括球迷前來悼念。

樂天現任梨田昌孝(右3)和立花球團社長(右2)悼念星野仙一。(取自Dail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