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臺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首次測試會 預計20人入隊

2018/01/09 21:36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臺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今在台體大棒球場舉行公開測試會,共超過80名選手報名,42位選手通過初步篩選前來參加測試,測試會結束之後,教練團將在3天內提出名單,交由行政團體聯絡後續簽約事宜,預計挑選20名選手(不含職棒退役及外籍選手),球隊首次參加的比賽將是4月登場的春季聯賽。

教練團評論投捕手的素質約在80分左右,內野及外野手則是75分左右,挑選人員名單加上備取,投手預計挑選8位、捕手3位、內野手5位、外野手6位。

在測試會開始前,皆已告知參加甄選的選手球隊薪資水平,由於城市隊都是靠市政府及相關單位贊助,因此所有費用都必須控制在預算內,經過計算,球隊薪資最低等級的練習生是3萬元,選手部份將依個人以往成績及發展潛力進行敘薪評估,最優質的選手薪資最高將是6萬5千元,詳細球員名單及個人薪水將在所有名單確定後再行公布。

棒球逐夢人余書農,測試結束後,確定先以球隊管理的職務加入團隊,並且負責日本獨立聯盟選手的相關招募事項,至於是否有機會以管理兼選手的部分為球隊效力,將會視球隊實際狀況後決定,若有機會以選手身分出賽,則會是以職棒退役選手的缺額登錄,教練團也期待下周來台測試的日籍選手表現。

職棒退役球員楊承駿(左起)、鄭達鴻、林英傑昨加入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由副領隊廖豊民(右二)、總教練廖剛池(右一)領軍。(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