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6人得分上雙 末節險勝巫師終止3連敗

2018/01/11 11:14

魯比歐(左)繳21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天作客華盛頓,面對巫師「雙槍」沃爾(John Wall)砍下35分全場最高,畢爾(Bradley Beal)也有23分,仍以6人上雙的平均表現獲勝,終場以107:104終止三連敗。

上半場結束巫師握有4分領先,第三節爵士新秀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射進三分彈,加上尤多(Ekpe Udoh)三分打,帶出一波8:0攻勢,歐尼爾(Royce O'Neale)一次上籃將比數追平,隨後又攻出一波9:0反超前比數。

巫師也不是省油的燈,雖然末節一度落後10分,靠著沃爾(John Wall)、波特(Otto Porter Jr.)接連得分漸漸追上,最後3分鐘雙方僅2分差,歐布瑞(Kelly Oubre Jr.)、魯比歐(Ricky Rubio)、沃爾、英格斯(Joe Ingles)互飆三分,雙方數度互換領先。

畢爾(左)、尤多(右)。(法新社)

最後1分鐘雙方戰成2分差,沃爾在三分線上出手遭米契爾賞火鍋,不過下一波攻勢米契爾也沒能投進三分球,接下來畢爾出手也沒進,之後波特、歐布瑞接連犯規送J.強森(Joe Johnson)上罰球線又失3分,最後由爵士獲勝。

此役爵士6人得分上雙,由魯比歐21分領銜,尤多、米契爾、J.強森各拿下16分,尤多更抓下9籃板。巫師沃爾繳出35分、6籃板、11助攻亮眼成績,畢爾也有23分、5籃板、7助攻,但是只有兩位求員有較出色表現。

巫師沃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