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馳騁15年想退休?詹皇:不!我還有很多球鞋要賣

2018/01/12 08:55

詹皇已馳騁NBA15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本賽季至今場均有27.2分的亮眼成績,但其實這已經是他在NBA的第15年了!在被問到腦中是否浮出退休的念頭,詹姆斯搞笑回應,「什麼?退休?不!我還有很多球鞋要賣!」

「我還沒有下定論。」詹姆斯表示,唯一有可能讓他停下腳步的是他的孩子們,「我有一個13歲的兒子、唸七年級,他籃球也打得非常好,但這次的客場戰讓我錯過他4場比賽,這是當職業球員最糟的地方。我還有一個10歲的兒子和3歲的女兒,這兩個小毛頭會是決定我打多久的原因之一。」

詹姆斯本季沒有缺席過任何一場比賽,平均上場時間高達37分鐘,詹姆斯說:「我感到最自豪的地方是,我總是做好準備、為隊友做好準備,他們知道每晚都能依靠我。」

「我已經走得比想像中遠,除此之外都是身外之物。」詹姆斯解釋,「我打15年了,有大半輩子都活在聚光燈下、甚至更多,我現在33歲了,從15歲開始我就夢想能這樣,我已經超越我的夢想了,如今就像我女兒在蛋糕上瘋狂地加上裝飾一樣。」

詹姆斯15年的職業生涯待過兩支球隊,2003-10賽季效力騎士,2010-14賽季轉戰熱火,2014年再度回鍋騎士直到現在,個人生涯場均38.8分鐘,攻下27.1分7.3籃板7.1助攻的成績。

詹姆斯效力熱火時期。(資料照,路透社)

熱火時期的魏德和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