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決杜蘭特 字母哥自有領悟

2018/01/13 18: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雖砍下不差的23分,公鹿仍在自家主場被勇士上演末節逆轉秀,談及對位杜蘭特(Kevin Durant),亞德托昆波有自己的見解。

「當你防守像杜蘭特這樣的球員,你就要盡全力製造他的困難,他會出手20次、他會打好他的比賽,在場上面對這樣的傢伙,你就是要盡可能讓他們打得艱難。」亞德托昆波說。

此外亞德托昆波指出,「KD每晚都打得很有侵略性,而我學到的一課是,往前走、然後打出同樣有侵略性的一場比賽。」

本戰杜蘭特上場36分鐘,20投12中,貢獻26分6籃板,外帶6助攻2抄截;亞德托昆波則是上場36分鐘,19投10中,拿下23分7籃板外帶4助攻1阻攻,表現不亞於杜蘭特。

字母哥賽後與KD相擁。(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