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拉文復出首戰 公牛多點開花撞翻活塞

2018/01/14 12:23

拉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坐鎮主場迎戰活塞,本季轉戰風城的「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賽季首戰成為全場焦點,此戰公牛6人得分上雙,靠著多點開花的攻勢,以107:105力克由卓蒙德(Andre Drummond)領軍的活塞,收下2連勝。

雙方前三節你來我往一路僵持,到決勝節雙方只有3分差,第四節尾聲公牛靠著拼搶奪得關鍵進攻籃板,並由「芬蘭司機」馬卡南(Lauri Markkanen)操刀絕殺,在命中關鍵球後奪回領先,隨後活塞又連連失誤,兩波進攻都被對手火鍋伺候,錯失獲勝機會。

活塞卓蒙德21分15籃板4助攻3火鍋、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26分3籃板;
公牛馬卡南19分4籃板3抄截、拉文14分2助攻、鄧恩(Kris Dunn)18分8個籃板8次助攻3次抄截3次火鍋、「鐵拳兄弟」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16分6籃板、波提斯(Bobby Portis)15分3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