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前曼聯球星有工作了!吉格斯接任威爾斯總教練

2018/01/16 23:03

前曼聯球星吉格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威爾斯足總15日宣布,前曼聯球星吉格斯(Ryan Giggs)被正式任命為威爾斯總教練,合約為4年,執教首戰將在3月22日對陣中國隊。

44歲的吉格斯在聲明中表示:「能夠執教威爾斯隊是一份巨大的榮譽,我感到非常自豪。」威爾斯足總首席執行官福特(Jonathan Ford)則說:「鑑於吉格斯曾在世界上最大的俱樂部中踢球,他相信吉格斯能夠帶領威爾斯隊取得成功。」

吉格斯在1991年至2007年期間代表威爾斯隊參加了64場比賽,但是他常因為沒有全心投入威爾士隊的比賽而受到指責,除了歐錦賽和世界杯預選賽外,他很少參加友誼賽。但眾人皆知的是,前曼聯主帥弗格森(Alex Ferguson)一直拒絕讓他參加威爾斯隊的友誼賽。

值得一提的是,吉格斯的執教經歷非常短暫,他只在2013-2014賽季作為曼聯臨時主教練執教了四場比賽,後來又作為范加爾(Louis van Gaal)的助手執教了兩個賽季。現任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接手曼聯後他被棄用,此後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執教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