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無袖蠻牛狂奔搶勝 澳網安抵男單32強

2018/01/17 16:50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無愧為回鍋世界球王,次輪持續揚蹄狂奔,6:3、6:4、7:6(7:4)解決阿根廷對手梅耶爾(Leonardo Mayer),2連勝安抵澳網男單32強。 

31歲的納達爾揮別膝傷,時隔十年重穿無袖戰袍,肌肉賁張依舊吸引球迷目光,也拚出東山再起戰力。此役頭號種子穩紮穩打,固守底線的招牌左手上旋球,徹底壓制排名52的梅耶爾,即使第3盤末聽牌時意外遭破發,戰線拉進搶7「蠻牛」即時回神滅火,直落3強勢出線,也締造對戰6連勝。

納達爾。(歐新社)

納達爾手握16座大滿貫男單冠軍,僅次19冠獨走的瑞士老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但澳網「蠻牛」4闖決賽,卻只在2009年攻頂一回,包括去年不敵亦敵亦友的費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