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放話超越2大名捕 莫里納嗆:菜鳥 放尊重點

2018/01/18 08:21

莫里納不滿康崔拉斯的言論。(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菜鳥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日前表示,他將會比2大名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和波西(Buster Posey)還優秀,此話引起莫里納關注,要這位菜鳥放尊重一點。

康崔拉斯日前出席活動,解釋為何他不再看影片研究莫里納、波西。「我以前看過很多,但現在我只看我自己的,因為我知道我會比他們還要更優秀,這是我的計畫,我的心態。」他說。

現年25歲的康崔拉斯,去年繳21轟、打擊率0.276,盜壘阻殺率27%,他有信心能夠超越8屆明星賽、8屆金手套的莫里納,還有5屆明星賽、外帶1座年度MVP的波西。

康崔拉斯說,「我知道我擁有很多天賦,感謝上帝給予我所擁有的。在我心中,我想要變成最好的捕手,而且維持好一段時間,就像莫里納、波西一樣。」

然而,這番話有點讓莫里納不悅,於社群媒體PO出明星賽和波西、培瑞茲(Salvador Perez)的合照,並寫道,「菜鳥,尊重一下他們的地位吧,這些人都已經證明自己是狠角色了。」

Yadier Molina(@yadier_marciano_moli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