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克謙離開兄弟吐心聲 「人生還是要面對」

2018/01/18 15:53

林克謙在富邦悍將春訓基地測試。(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前中信兄弟投手林克謙,昨首度赴富邦悍將測試,預計農曆年前會有結果,他說,「有來就有機會,就做好自己的本分,也很感謝富邦給我機會測試。」

去年球季結束林克謙未獲兄弟續約,家中有兩個小孩要養,分別為2歲、10個月大,加上老婆是護士,這段期間林克謙必須身兼褓姆角色,又不能懈怠,必須抓緊時間做重量訓練,尋求東山再起契機。

2013年底林克謙遭義大犀牛釋出,去年底又未獲兄弟續約,他說,「只能接受啊,轉換心情,人生還是要面對,很多人也鼓勵我要正面看待人生,現在是為了家庭、為了兩個小孩在拚。」

去年底關懷盃林克謙和寰泰經紀公司接上線,希望能協助找新球隊,寰泰經紀人聯繫富邦悍將,球團同意讓他測試。過去林克謙曾效力富邦前身興農牛、義大犀牛,如今有機會「鳳還巢」,他笑說,「這裡超過一半球員我都認識。」

距離農曆年僅剩不到1個月,林克謙必須準備好進牛棚練投,讓富邦教練團觀察評估,他表示,盡量調整到過年前可以進牛棚投球,也希望有機會可以來富邦,新球季為球隊打拚。

去年林克謙出賽32場都是後援,戰績3勝2敗2次救援成功5次中繼成功、防禦率2.56、每局被上壘率1.20,帳面成績不俗,若有機會效力富邦,預期將是牛棚要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