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15歲黑馬不敵烏克蘭正妹 「她就像是神」

2018/01/19 21:03

柯絲堤雅克。(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女單第三輪,大會黑馬、15歲烏克蘭少女柯絲堤雅克(Marta Kostyuk)以兩個2:6,不敵大會第4種子烏克蘭美女絲維托麗娜(Elina Svitolina),無緣16強。柯絲堤雅克賽後則說,對手就像是神一樣,完全無法對抗。

柯絲堤雅克前場擊敗地主選手蘿格絲卡(Olivia Rogowska),晉級第三輪,這是近21年來大滿貫賽32強最年輕的球員。但這場比賽表現不佳,柯絲堤雅克全場出現9次雙發失誤,遭世界女單排名第4的絲維托麗娜橫掃出局,止步32強。

柯絲堤雅克輸球之後,落下眼淚,她自認今天可以打得更好,「我甚至連百分之十的表現都沒有。」

這場比賽也讓柯絲堤雅克收穫滿滿,柯絲堤雅克說,她從絲維托麗娜身上學到很多,「絲維托麗娜一堂一小時的課程,妳要花多少錢阿?我是免費耶!她是名偉大的選手,但我學到的是,妳可以和任何人對抗,我有機會,但我覺得她的表現難以置信,就像她是神一樣,我無法對付她,這就是問題所在。」

雖然止步澳網32強,柯絲堤雅克能獲得14萬2500澳幣(約331萬新台幣),這是她職業生涯賺得的獎金22倍之多,「我可能會存這筆錢。」

絲維托麗娜。(法新社)

柯絲堤雅克。(美聯社)

柯絲堤雅克。(路透)

絲維托麗娜。(法新社)

柯絲堤雅克(左)、絲维托麗娜(右)兩人賽後致意。(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