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農保公開賽》潘政琮不敵強風頻失誤 戴伊、諾藍5洞延長勝負未果

2018/01/29 10:16

潘政琮。(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巡賽農保公開賽今天在加州聖地牙哥,打了5洞延長加賽,澳洲名戴伊和瑞典的諾藍還是不分勝負,因為天色太暗,延到當地時間週一上午再戰。

這場比賽戴伊較早打完,他在最後1回合繳出70桿,總計278桿暫居領先。最後1組的諾藍和帕瑪,也都以278桿追上戴伊,3人進入延長賽決勝。

首次加賽回到第18洞,帕瑪第3桿攻果嶺偏右太多,球未如願回滾到洞口附近。戴伊和諾藍都收下博蒂,先淘汰了帕瑪。

隨後的3次加賽,戴伊都有推進就贏的機會,但他總是差一點點。第5次加賽兩人又回到第18洞,戴伊開球下沙坑,花了3桿才上果嶺。諾藍2桿攻上去,老鷹推桿距離很遠,球過洞口還剩4呎。這時天色已相當暗,戴伊先推進6呎下坡的博蒂,諾藍也順利推進洞,仍不分勝負,比賽要延到當地週一早上8時再戰。

戴伊和勝利總差臨門一腳。(法新社)

台灣好手潘政琮最後1回合開賽就抓小鳥,沒想到接著在強風中出現關鍵失誤,他在第3洞短洞連著兩次開球,都被強風吹進無法打的區域。

這洞他在梯台打了3球,還沒上果嶺,第6桿切上去,兩推進洞,花了8桿吞下罕見的「五柏忌」,接著第4洞又吞雙柏忌,兩洞重損7桿,最後他以79桿完賽,總計287桿並列35名作收。

小潘和英國好手羅斯擊拳致意。(法新社)

「老虎」伍茲最後1回合平盤72桿完賽,總計285桿並列23名。這是2015年4月名人賽之後,伍茲在美巡賽的最佳名次。

伍茲並列23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