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留級狀元西蒙斯補進明星賽?美雜誌票選過半球迷力挺

2018/01/31 20:23

西蒙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利夫蘭騎士前鋒洛夫(Kevin Love)因傷將無法在明星賽出賽,而誰是最佳替補人選呢?美國知名運動雜誌《SLAM》在推特上發起票選,有超過五成的票都投給了費城七六人的「留級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

「愛神」洛夫(Kevin Love)在今日對上底特律活塞的比賽中弄傷了左手,將缺陣6~8週,也因此確定無緣本季明星賽,而替補人選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SLAM》在推特的票選中,有57%的球迷認為應該由西蒙斯頂替洛夫的位置,15%的球迷認為是黃蜂隊後衛沃克(Kemba Walker),13%的球迷認為是熱火隊後衛卓吉奇(Goran Dragic),另外15%則是投給其他球員。

西蒙斯本季與「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一起將七六人保持在東部前八,他每場平均貢獻16.6分、7.9籃板、7.3助攻、1.8次助攻,其中除了得分排名新秀第二外,另外三項都是新秀第一。

沃克(左)與卓吉奇(右)在票選榜上分居二、三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