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金塊、獨行俠三角交易 穆迪耶轉戰紐約

2018/02/09 09:10

穆迪耶被交易至尼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易大限至今天凌晨,尼克、金塊、獨行俠也進行三角交易,內容包含穆迪耶(Emmanuel Mudiay)、D.哈里斯(Devin Harris)、麥德莫(Doug McDermott)三位球員及兩支次輪選秀籤。

根據《ESPN》「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上透露,金塊換來獨行俠控衛D.哈里斯及尼克的2018選秀次輪籤;尼克從金塊獲得控衛穆迪耶加上金塊的次輪選秀籤;獨行俠則換來尼克前鋒麥德莫。

穆迪耶本季共出賽42場,是金塊穩定的替補後衛,場均繳出8.5分、2.2籃板、2.9助攻。D.哈里斯本季有1場先發,共出賽44場,場均可以拿下8.5分、1.9籃板、1.9助攻。麥德莫也有一場先發、出賽55場,場均7.2分、2.4籃板、0.9助攻。

金塊換來D.哈里斯。(資料照,美聯社)

麥德莫被交易去獨行俠。(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