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有離開好失望 克蕭:只好打敗他了

2018/02/14 10: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投捕今陸續向球隊報到,道奇王牌先發克蕭(Clayton Kershaw)受訪時笑說,對於球隊沒能留下達比修有感到失望,但也不忘笑虧這位季後一起訓練的好夥伴,喊話要在新球季打敗達比修有。

上季中轉戰道奇的達比修有,與隊上王牌克蕭成為好友,季後相約一起在德州自主訓練,克蕭多次向球團喊話,希望能續留成為自由球員的達比修,然而最後事與願違,苦等道奇多時的達比修有,最後選擇與小熊簽下6年長約。

「我很享受跟達比修一起丟球,他真的有相當特別的天賦。」克蕭說,對於球隊沒能留下他的季後訓練夥伴感到失望,但也不忘笑虧達比修有,幽默獻上另類祝福:「我原本還希望他去美聯的,(結果加盟與道奇同屬國聯的小熊),現在我們必須打敗他了。」

克蕭已向道奇報到展開春訓。(取自道奇官方推特)

克蕭預告得打敗昔日隊友達比修。(取自道奇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