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表現超乎預期! 騎士總仔大讚新外援

2018/02/14 23:06

克利夫蘭騎士趕在交易大限之前,換來湖人兩位年輕好手克拉克森及南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利夫蘭騎士趕在交易大限之前,將I.湯瑪斯與「高砲塔」佛萊(Channing Frye )及一支2018年首輪籤,換湖人兩位年輕好手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及南斯(Larry Nance Jr.)後,一掃前陣子勝少負多的低潮,而騎士主帥泰倫魯 (Tyronn Lue)對於這兩位年輕球員的好表現也讚不絕口。

泰倫魯表示,每個球隊的管理員都跟他說,克拉克森及南斯是很棒的球員,無所畏懼、努力打球,表現也十分出色。

「克拉克森在比賽末段投進了一顆關鍵三分,之前對上塞爾提克也是,他連續命中兩顆三分球拉開分數,這些年輕人為球隊營造了良好的氣氛,而且也發揮出色,真的是太棒了,」泰倫魯說道,「在比賽關鍵時刻派上他們,也都能做出貢獻,我想本季他們在關鍵時刻的好表現一定會不停上演。」

克拉克森。(今日美國)

今天騎士在末節一開始換上南斯在內的替補陣容,對抗雷霆由亞當斯(Steven Adams)和P.喬治(Paul George)領軍的陣容並成功拉開比數。

「這很重要,Larry(南斯)把亞當斯守得很好,更搶下了8個進攻籃板,雖然亞當斯搶下了12個,這也是我們一直無法甩掉對手的原因,但我認為Larry做得很好,他順下空切,傳出好球,爭取前場籃板,在防守端也表現出色,有他在場上也就能大量換防。我們還需繼續努力,球隊也還在磨合過程中,不過我很喜歡目前看到的比賽內容。」泰倫魯說。

南斯。(今日美國)

當被問到擔不擔心球隊新援的精彩發揮只是曇花一現時,泰倫魯則表示自己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悲觀的想法,他認為騎士得到有能力投球、運球和傳球的球員,也能夠確實執行好戰術。

泰倫魯說:「這些新球員改變了球隊,也讓我們比賽的節奏加快了不少,騎士擁有身高和體格的優勢,讓我們在戰術上也能大量換防,通常新球員會需要一個磨合的過程,但我本來就認為他們在前兩場比賽應該會有不錯的發揮,不過事實上他們的表現卻大大超出我的期待!」

騎士主帥泰倫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