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明星賽一分鐘都沒上? 巴特勒:只想好好休息

2018/02/19 15:37

J.巴特勒今年明星賽一分鐘都沒上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NBA明星賽台灣時間今天早上9點於洛杉磯史戴波中心登場,由詹皇隊逆轉收下勝利。今年兩隊精銳盡出,打到最後一分鐘才分出勝負,沒想到柯瑞隊的灰狼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竟然罕見的連一分鐘都沒上場,不過賽後他透露自己只是太累了。

去年夏天J.巴特勒從公牛被交易到灰狼,隨後扛起球隊重責大任,在他的帶領下灰狼在本季脫胎換骨暫居西部第四,而巴特勒目前繳出場均22.4分5.5籃板5.0助攻1.9抄截的亮眼成績,得分、抄截都排在全隊第一,助攻數也排在全隊第二。

雖然巴特勒最後連一分鐘都沒有上場,但他賽後受訪時也澄清並不是因為受傷所以才沒出賽,只是想要好好休息而已。

「我只是想要休息罷了,想要讓我的身體有喘息的空間,畢竟我得為下半季剩餘比賽做好萬全的準備。」巴特勒說。

灰狼目前以36勝25敗的戰績排在西部第四,落後第三的馬刺僅剩些微之差,而對於已經13年未打進季後賽的灰狼來說,今年能否成功重返季後賽,才是最主要的目標,因此巴特勒選擇讓自己好好休息,所以雖然入選明星賽但最終卻沒有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