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啟動3隊交易 挖來開幕戰三壘人選!

2018/02/21 08:44

內野手祖利可能是洋基開幕戰三壘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啟動3隊交易,將小聯盟二壘手索拉克(Nick Solak)送到光芒、小聯盟投手威德恩(Taylor Widener)送到響尾蛇,換來內野手祖利(Brandon Drury)。

洋基未來將讓托瑞斯(Gleyber Torres)、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等頂級新秀守二、三壘,不過也透過交易換來祖利增添保險,他去年繳13轟、打擊率0.267,紐約媒體認為他是目前最有機會成為開幕戰三壘手的人選。

現年25歲的祖利,去年為響尾蛇鎮守114場二壘,但生涯也有過41場守三壘的經驗,考量到安杜哈爾守備有些生澀,洋基找來祖利增加守位彈性,而他要到2019年才擁有新資仲裁資格,幾乎不占薪資空間。

洋基送走的索拉克是2016年選秀會第二輪新秀,去年在高階1A、2A出賽130場,繳12轟14盜,打擊率0.297;投手威德恩去年在高階1A出賽27場,戰績7勝8敗,防禦率3.39。此外,響尾蛇也獲得光芒重砲邵薩(Steven Souza Jr.),他去年繳30轟78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