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紅軍大勝西漢姆聯 克總:最好的比賽之一

2018/02/25 19:29

克洛普(中)。(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軍」利物浦昨以4:1大勝西漢姆聯,也讓他們的戰績攀升到英超第二位,賽後紅軍總教練克洛普(Jurgen Klopp)表示:「這是我們最好的比賽之一。」

談到本場比賽,克洛普說:「我不認為身為一位總教練,你能夠預期今天的比賽會那麼的順利,大比分的比賽真的非常少見。但我們把握住了,這是一場賞心悅目的比賽。我的球員們持續的努力,今天的比賽我看到了很多我們在訓練中做到的事情,這讓我感到非常高興。」

「這絕對是我們最好的比賽之一。球隊的反擊非常犀利,這對我們來說非常有幫助。我們都知道莫耶斯(David Moyes)組織球隊的能力一流,自從他執教西漢姆聯後,他們就已經回到了正軌。」克洛普補充。

紅軍副隊長米爾納(James Milner)則表示:「剩下10場比賽的情況下,利物浦能夠排在第二名的感覺很棒。作為一個團隊,我們需要繼續努力、前進。」

利物浦下一場比賽將在3月4日繼續在主場迎戰紐卡索聯,全力爭取聯賽三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