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地方議會網球賽今晚開幕 16縣市、500名選手參賽

2018/03/07 19:3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107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7日起在台南登場,共有16縣市議會、近500名選手參賽。今晚舉行開幕及選手之夜,包括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議長賴美惠及各地議會議員、選手代表,一起參與開幕啟動儀式。

市長李孟諺致詞時,代表台南市民歡迎大家來台南玩。賴美惠則說,歡迎16縣市議會的貴賓到訪,大家來台南打球,也可利用機會來台南一遊,並到後壁參觀目前正在展出的國際蘭花展。

南市議會表示,相關賽程將於8日在市立網球場及忠烈祠網球場正式開打,預計9日下午閉幕。南市議會歡迎市民鄉親於比賽期間,踴躍到活動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今年共有來自北市、新北、台中、台南、高雄、竹縣、竹市、苗栗、彰化、南投、雲林、嘉市、屏東、花蓮、台東及澎湖等16個議會參賽。

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議長賴美惠及各地議會議員、選手代表,一起參與開幕啟動儀式。(記者蔡文居攝)

107年全國議長盃軟式網球賽7日起在台南登場,共有16縣市議會組隊參賽。(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