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麗盃》總有一天等到你﹗柳信美睽違9年再度打進16強

2018/03/10 16:38

台灣選手柳信美睽違9年後,再度晉級16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撞球天后」柳信美今天克服4:6落後,以7:6逆轉打敗從會外賽晉級的日本黑馬小西,闖進2018年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16強,今晚將和菲律賓名盧比蘭爭奪8強資格,這也是阿美姐繼2009年之後再度搶下16強門票。 

去年只打出1勝3敗無緣晉級的柳信美,今年捲土重來,預賽繳出3勝1負,名列分組第二。今天阿美24強戰面對首度參賽的小西,一路落後,但她從未放棄,演出一場逆轉秀。 

柳信美表示:「今年終於突破了,我卡在這個坎太久了,今年打得比去年好多了。」 

「台灣龍捲風」陳禾耘也以7:4力退南韓朴恩智,16強將對決去年亞軍中國「九球天后」潘曉婷。

「追夢人」洪夢霞首輪再度和「南韓小魔女」金佳映狹路相逢,終場仍以3:7落敗,對戰首勝還是未能開胡。

謝喻雯首輪遭遇尋求衛冕的中國名將陳思明,也未能複製分組預賽爆冷贏球的經驗,以2:7吞敗,只能眼睜睜看陳思明直奔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