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出場曲竟放這首 大谷翔平無奈的笑了(影音)

2018/03/12 13: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大谷翔平今天敲安,終止打擊低潮,但他仍感到相當無奈,問題無關棒球,在於他今天登場的出場曲。

天使今天在大谷翔平登場時放上日本超人氣小天后卡莉怪妞的名曲-Fashion Monster,說也奇怪,在放完這首登場曲後,大谷翔平即擺脫打擊低潮,敲出睽違12打席的首安。

賽後大谷翔平無奈的說,「那不是我的出場曲,隊友在休息室一直鬧我,不停的播這首歌,唉,這是個很長的故事。」

雖然不清楚到底是誰指定要用這首歌當作大谷翔平的登場曲,但天使教頭索西亞(Mike Scioscia受訪時語帶曖昧的說,「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不要問我!」

截至目前為止,大谷翔平春訓14打數敲出2安,他表示,擊球時機還不是掌握的很好,但今天對他來說又是另一個學習的機會。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