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蒙斯大三元無用 溜馬輾過七六人

2018/03/14 11: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今天客場挑戰七六人。雖然費城超新星西蒙斯(Ben Simmons)繳出單季第7次大三元,但溜馬主力中鋒M.透納(Myles Turner)在關鍵時刻展現宰制力,幫助球隊以101:98險勝七六人,拿下3連勝。

比賽一開始雙方你來我往,直到中段地主隊命中率開始下滑,溜馬抓緊時機暴打一波12:0的攻勢,首節打完溜馬以33:23領先對手10分。次節七六人重拾進攻感覺,將分差不斷縮小;而溜馬則靠著M.透納依然維持著領先,上半場結束溜馬以57:53略佔優勢。

下半場七六人靠著前鋒薩里奇(Dario Saric)的三分彈,將比分順利扳平,但隨後又陷入得分低潮,遭對手拉出一波9:0的高潮,分差再度被拉開,這時費城「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展現強大個人能力,連拿6分將讓球隊在進入決勝節時,把分差再度追近至4分。末節兩隊陷入僵持,而七六人在最後依然些微落後,因此決定採取犯規戰術,溜馬M.透納穩穩罰進2球,把領先擴大至5分,隨後幾波進攻七六人無法順利得手,最終就以3分差惜敗給溜馬。

溜馬M.透納25分6籃板、T.楊恩(Thaddeus Young)19分10籃板2助攻、喬瑟夫(Cory Joseph)14分5籃板5助攻3抄截;七六人恩比德29分12籃板4助攻2火鍋、薩里奇18分3籃板3助攻、西蒙斯10分13籃板10助攻。

M.透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