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首推「陽岱鋼便當」 20日東蛋開賣

2018/03/16 17:48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巨人首次推出「陽岱鋼便當」,便當外觀印有台灣地圖,裡面包括燒賣、水餃、米粉等「岱桑」喜歡的菜色,預訂20日在東京巨蛋主場賽事開賣。

巨人都會推出明星球員便當,像王牌菅野智之、明星內野手坂本勇人和老將阿部慎之助等人都有專屬便當,監督高橋由伸的「監督便當」也很受歡迎。今年是陽岱鋼加盟巨人的第2年,屬於他的台式便當也即將上架。

新發售的陽岱鋼便當,是由日本燒賣便當創始老店橫濱「崎陽軒」和陽岱鋼聯名的商品,從便當外觀就有濃濃的台灣風,除了有台灣地圖,還以陽岱鋼喜歡的紅色為主色。主菜是他本人喜歡稍微有點辣的牛肉壽喜燒風味,選用特製醬汁淋製而成的腰內肉,再搭配燒賣、水餃等,便當售價為1550日圓(約台幣432元)。

巨人今天沒有比賽,明天則將和西武交手,陽岱鋼在熱身賽表現不錯,至今出賽9場敲出10支安打、2支全壘打,打擊率為4成。

陽岱鋼便當。(取自讀賣巨人隊臺灣粉絲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