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韓混血Yovia 超愛球場熱情氣氛

2018/03/19 17:51

統一獅隊啦啦隊UniGirls3位新成員辰羚、Yovia(中)和Emily。(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統一獅UniGirls今年多了位台韓混血的「韓風」美女Yovia,Yovia說,她本來是唸服裝設計,不過一直都對跳舞頗有興趣,也喜歡球場應援的熱情感覺,因此選擇加入UniGirls。

Yovia的父親是南韓人,不過從小在台灣長大,她說:「UniGirls團隊很注重舞蹈,剛好我很愛跳舞,我覺得很適合我。」熱身賽時,Yovia就和其他學姐們一起上台應援,她說很喜歡這樣的氣氛。

不過,身為混血兒,Yovia坦言她不太會講台語,統一獅多數的應援曲則剛好都有台語歌詞特色,她說:「還好用聽的還是聽得懂一些,剛開始會搞混,就努力練習、盡量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