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10場比賽僅進1球 桑切斯加盟曼聯後陷低迷

2018/03/21 22:28

桑切斯加盟曼聯後狀態低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智利前鋒桑切斯(Alexis Sanchez)今年1月從兵工廠轉會到曼聯後狀態陷入低迷,近10場比賽僅取得1顆進球,許多人更擔心他是否會成為下一個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

今年冬窗,曼聯擊敗同城死敵曼城,簽下了桑切斯。並開出了一份60萬鎊週薪的合約。儘管成為英超進帳最多的球員,但智利人加盟曼聯後的表現並不理想,10場比賽只進1球,且上禮拜六主場擊敗布萊頓的比賽中首次被安排在替補席。

對此,曼聯工作人員透露:「桑切斯看起來像是一個不想待在這裡的人,這看起來非常不對勁,他像是一個迷失的孩子,和當年迪馬利亞的情況一樣。」

曼聯目前以20勝5和5敗65積分排在英超第2位,僅領先第3名的利物浦2分。紅魔若想要穩住第2名,桑切斯的狀態能否回溫會是關鍵。

桑切斯狀態能否回溫關係到曼聯的戰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