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局起打線熄火 史總:未來要加強

2018/03/24 21:23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賽格威。(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開幕戰作客桃園球場,前兩局攻勢虎虎生風,首局就連4打席敲安,前2局各攻下2分之後攻勢卻停滯,終場4:6遭逆轉。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認為,攻勢中斷是球隊未來要加強重點。

史總說:「前2局攻下4分之後,我們就缺乏有效攻勢,一支好球隊要能持續製造得分機會,這點球隊未來還需要加強。」8局上陳子豪靠著彭政閔安打搶攻本壘,但被鍾承祐傳本壘觸殺,史總認為並非關鍵,「如果成功回本壘,我們仍是落後,而當下在平飛安打情況下,無論如何都應該搶攻本壘,並非失誤。」

賽格威今天面對前隊友,只投4局用65球退場,史總說,一來是考量用球數,二來是認為當下換蔡齊哲長中繼,對球隊來說更有機會鎖住對方得分,事實上此役後援投手都表現不錯。

Lamigo桃猿廖健富(左)在本壘前阻殺中信兄弟陳子豪(右)。(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