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先發連兩戰敲安 水手大比分痛宰雙城(影音)

2018/04/08 08: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4歲水手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今天再對上雙城,延續前役的手感,連兩戰敲安,今天3打數敲出2安,還跑回1分,而水手前6局和雙城戰況膠著,不過靠著在8上靠續安打串連攻勢,一口氣吃下5分大局甩開雙城,終場就以11:4收下勝利。

鈴木一朗開季前幾戰陷入小低潮,而昨天對上雙城時就先敲安中止6打數無安打,今天擔任第8棒左外野手,5局上就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7局上又敲出中間方向安打,總計3打數敲出2支安打,打擊率上升至0.263,生涯累計3085支安打,本季有望超越排名第21位的名人堂球星溫菲爾德(Dave Winfield)3110安的紀錄。

此役兩隊前3局呈投手戰,直到4局上才由水手突破僵局,靠著卡諾(Robinson Cano)適時安打和席格 (Kyle Seager)的2分砲先攻下3分;8局上,雙城在兩名中繼投手都無法壓制水手打線的情況下,一口氣拿下5分,奠定勝基,最後就以11:4痛宰雙城。

鈴木一朗今天3打數就敲出2安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