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吉諾比利板凳出發轟17分 馬刺11分之差擊退拓荒者

2018/04/08 14:57

吉諾比利板凳出發砍17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黑衫軍」馬刺今天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拓荒者。儘管拓荒者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與麥考倫(CJ McCollum)合砍50分,但仍不敵馬刺整場高達56%的命中率,加上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從板凳出發轟下17分,最終馬刺以116:105擊敗拓荒者,終止2連敗。

上半場兩隊打得難分難捨,半場結束拓荒者以56:54取得2分領先。易籃後,前鋒K.安德森(Kyle Anderson)連拿5分加上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籃下連續得手助馬刺取得領先。第三節倒數37秒,老將吉諾比利在三分線開砲,第三節打完,馬刺反到以4分領先拓荒者。

比賽來到決勝節,拓荒者中鋒雷納德(Meyers Leonard)投進三分球,雙方再度回到原點。不過馬刺的反擊來得很快,艾德瑞吉的3分打加上吉諾比利短短2分鐘內連砍8分,助馬刺擴大領先至雙位數。拓荒者試圖追趕,但為時已晚,終場馬刺就以11分之差擊敗拓荒者。

贏下這場比賽後,馬刺以46勝34敗暫居西部第6位,而拓荒者以48勝32敗穩居西部老3。值得一提的是,吉諾比利今天從板凳出發上場19分鐘攻下17分,7投7中包括3記3分彈,完全展現老將價值。而艾德瑞吉攻下全隊最高的28分8籃板。

艾德瑞吉攻下全隊最高的28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