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向大谷認錯後 美作家分享暖心小故事(影音)

2018/04/13 10:43

大谷翔平。(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谷旋風」持續襲捲大聯盟,還讓當初酸他打擊只有高中生程度的大聯盟專欄作家帕森都公開認錯。這位作家今天也不再酸大谷,反而在推特放上6歲小球迷拿著球棒的可愛照片,報導他如何從大谷手中拿到球棒的暖心故事。

23歲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在開季繳出先發2連勝,以及連3場開轟的驚奇表現,也讓替「雅虎運動網」撰寫大聯盟專欄的帕森公開道歉:「親愛的翔平,我對你的看法完全錯了。」帕森今天在推特又加碼報導大谷對小球迷的暖心舉動,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

大谷今隨天使作客皇家,在賽前練習時,他還抽空幫球迷簽名,其中就包括6歲的皇家球迷里歐.高斯泰羅。在大谷在球上簽名時,小里歐就鼓起勇氣要求:「你的球棒可以給我嗎?」大谷的翻釋也在一旁傳達,而當時大谷只是笑笑,後來就繼續去做賽前的例行練習,並沒有回應里歐的要求。

但故事還沒完,帕森就在推特寫到,過了4分鐘後,當里歐準備和爸爸回座位時,只見大谷又走了過來,把他手上的球棒交給里歐。球棒上還有大谷翔平的漢字名字,里歐相當興奮,開心地拿著球棒給帕森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