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開季連4場無失分 李振昌1.1局飆3K奪中繼成功

2018/04/14 14:43

李振昌。(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道奇隊3A的台灣投手李振昌今天面對馬林魚3A,在第6局時登板中繼,投1.1局飆出3次三振,無安打無失分,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球隊終場以10:3贏球,李振昌拿也拿下本季首次中繼成功。

李振昌在6局上2人出局時接替先發5.2局失3分的投手史都華(Brock Stewart)登板投球,一上來就讓坎柏(Eric Campbell)擊出滾地球出局,成功止血,李振昌7局上續投,該局出局數都是用三振拿下,並出現1次四壞球保送,此役合計1.1局沒有被敲出安打無失分,另有3次三振和1次保送。

李振昌開季表現亮眼,前4場比賽累積4.1局無安打未掉分,飆出8K,被打擊率和防禦率都是0,每局被上壘率(WHIP)更只有0.23。

另外,還有2名台將也有出賽,印地安人隊高階1A捕手朱立人,4打數1安打,打擊率為2成,球,在3A奮鬥的張育成,2打數無安打,另有1分打點,吞下2次三振和1次保送,打擊率降至1成5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