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獲醫師許可恢復練球 柯瑞有望在季後賽次輪歸隊

2018/04/21 08:07

柯瑞恢復練球,預計季後賽次輪歸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季後賽首輪對馬刺以3勝0敗聽牌,主力球員「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膝傷復原也有大幅進展,美媒報導柯瑞已獲醫師許可,將在明天恢復球場練習,漸進拉高訓練強度,有望於季後賽第二輪歸隊。

柯瑞因左膝內側副韌帶二級扭傷已缺陣13場,今接受醫師評估後獲得「綠燈」放行,能夠回到球場展開訓練,預計下週會再次接受評估。美媒透露勇士球團對於柯瑞膝傷相當謹慎,要到接近百分之百復原才會讓柯瑞重返先發名單,美媒認為勇士能否連四年挺進冠軍戰,最大關鍵就是柯瑞的健康。

勇士目前在季後賽首輪對馬刺取得3勝0敗絕對領先,若順利晉級將在次輪對上鵜鶘與拓荒者系列賽的勝隊,鵜鶘以3勝0敗掌握聽牌優勢,而柯瑞預計能在季後賽次輪期間歸隊效力。近2戰客場比賽柯瑞皆隨隊移動,在場邊為隊友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