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搭露營熱潮!摩曼頓邀您一起到苗栗泰安住一晚

2018/05/08 17:02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知名運動品牌通路摩曼頓近期積極搶攻戶外休閒市場,從登山露營裝備,到衝浪等海邊休閒活動,GO WILD野聚戶外都能滿足民眾需求。

「GO WILD野聚戶外」為摩曼頓旗下創立的新型態都會戶外概念店,拉近都會、戶外的距離為目的,延伸到山、水、露營等各層面的戶外休閒店。

「GO WILD野聚戶外」提供戶外登山露營專業知識及完整購買建議,不定期舉辦講座活動和走出趣活動,一起探索戶外及挑戰。除獨家代理戶外領域三大品牌Chums、Billabong、Lafuma,也經銷世界各地高品質的戶外品牌,提供消費者更專業多元化的選擇。

近年露營活動相當熱門,由「GO OUT走出趣」活動衍生出的「GO OUT CAMP」戶外露營野聚活動,邀請熱愛戶外運動的消費者一起來露營,活動即日起於各GO WILD野聚戶外門市開放報名,首場活動將於6/2-6/3在苗栗泰安遊牧民族露營區熱鬧展開,每帳最多限制6人,以超值的每帳1200元就可參加,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GO WILD野聚戶外」獨家代理休閒海灘潮牌Billabong、戶外休閒品牌Chums、經典專業戶外品牌Lafuma最新商品。(GO WILD野聚戶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