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局狂灌7分 勇士大破馬林魚奪3連勝

2018/05/11 12:08

佛里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天勇士對上馬林魚的比賽中,勇士靠著強打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打出生涯新高的5支5好表現,以及阿爾比斯(Ozzie Albies)生涯首發的滿貫砲以9:2力克對手,拉出一波3連勝的同時,也持續站穩國聯東區龍頭的寶座。

本場比賽到6局前雙方還以2:2戰成平手,直到6局上半馬林魚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換上中繼投手史戴肯里德(Drew Steckenrider)後,先是被阿爾比斯敲出滿貫砲,隨後又遭到佛里曼的兩分彈狙擊,僅投0.1局就狂丟6分,黯然退場。

阿爾比斯。(法新社)

反觀勇士的投手群今天表現則相當出色,先發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主投5局僅掉1分,而獲得本場救援成功的高哈拉 (Luiz Gohara)在3局的投球中被敲出一支陽春砲,另外送出2次三振及2次保送。

佛提紐維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