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歉野球!包大爺失誤後開轟 官網讚:贖罪全壘打(影音)

2018/05/13 11:43

包提斯塔失誤後敲出勇士生涯首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包大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今天擔任亞特蘭大勇士的先發三壘手,卻在第5局時發生本季第一次失誤,不過他下個半局就敲出加入勇士後的首轟贖罪,大聯盟官網更用包提斯塔的「贖罪首轟」來形容他的表現。

包提斯塔5月4日才升上大聯盟,頂替勇士匱乏的三壘戰力,可他賽前總計21支3,打擊率僅1成43,一轟難求。

大聯盟官網

守備上包提斯塔賽前32局,10次守備機會未發生失誤,但這項紀錄在今天第5局破功,他在接球時沒拿穩,導致球隊掉分,不過下一局他馬上開轟「道歉」,幫助勇士以5:5追平馬林魚。

最終勇士就靠包提斯塔的關鍵全壘打一舉扭轉氣勢,在8、9局進行強功,以10:5逆轉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