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皮斯考提倒栽蔥美技 紅襪2轟助陣逃過橫掃(影音)

2018/05/17 14: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經歷母喪的奧克蘭運動家外野手皮斯考提(Stephen Piscotty),昨回到球場拚戰就轟出大號陽春砲,今天上場又有好表現,6下倒栽蔥跌進觀眾席,美技接殺紅襪「核彈頭」貝茲(Mookie Betts)的界外飛球,獲得滿堂彩,可惜最終運動家以4:6吞敗,未能在系列戰橫掃紅襪。

皮斯考提美技接殺紅襪貝茲的界外飛球,與隊友擊掌慶助。(USA TODAY Sports)

相較起昨天比賽的驚天一轟,皮斯考提今天的打擊繳了白卷,4打數沒有安打出現,還吞下2K。不過6局下運動家2:6落後,2出局後他在行進間接殺貝茲的界外飛球,剎車不及倒栽蔥跌入觀眾席,引發球迷驚呼,不過球還是牢牢抓在他的手套中,經電視輔助判決後,確定是一次漂亮的美技接殺。

皮斯考提倒栽蔥跌進觀眾席,美技接殺紅襪貝茲的界外飛球。(USA TODAY Sports)

皮斯考提倒栽蔥跌進觀眾席,接殺紅襪貝茲的界外飛球後,高舉手套證明自己將球牢牢接住。(USA TODAY Sports)

此役紅襪塞揚強投塞爾(Chris Sale)前4局投完僅被敲出1支安打,雖然在5局上挨轟2分砲,不過仍飆出9K,加上隊友馬丁尼茲(J.D. Martinez)、柏格茲(Xander Bogaerts)開轟力挺,助塞爾拿下勝投,最終以6:4擊敗運動家,逃過被橫掃的命運。

塞爾飆出9K,加上隊友兩轟助陣,順利收下本季第四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