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王維中成功搭起橋樑 台灣下週起直播韓職賽事

2018/05/18 18:46

王維中。(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王維中成為效力韓職的台灣第1人後,也成功為台、韓搭起轉播橋樑,韓媒今天就報導,台灣媒體將從下週起首度直播韓職賽事。

從王維中3月24日主投NC恐龍開幕戰時,就一直有台灣可望轉播韓職比賽的消息傳出,如今終於進入最後階段。韓媒今報導,由於王維中在韓職表現活躍,也讓韓職比賽向台灣方面「輸出」,已有台灣電視台和韓職談成轉播權利金。雖然韓媒並未公布由哪一家台灣媒體取得轉播權,但據了解是博斯電視網。

韓國職棒聯盟(KBO)方面表示:「儘管轉播權利金額不高,但具有推廣韓職的意義。」畢竟這是韓職首度販售海外轉播權,也拜王維中之賜,才向台灣跨出具歷史性的第一步,目前合約進入最後階段,可望下週談妥。

自5日首度下二軍休養後,王維中今天重返一軍,並擔任對KT巫師的先發投手。依照輪值,他可望下週四於客場對LG雙子先發,也是他在開幕戰的對手,當時台灣球迷無緣透過電視轉播收看,如今可望彌補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