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年度10大球星出爐 梅西又一排名碾壓C羅

2018/05/22 14: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足壇五大聯賽日前都紛紛落幕,緊接到來的將是世界盃足球賽,而運動網站ESPN今天也做出10大球星評比,甫奪下金靴獎的梅西(Lionel Messi)再度稱霸戰力排行榜,並將西甲頭號勁敵C羅(Cristiano Ronaldo)遙遙甩在後頭。

1.梅西(Lionel Messi,巴薩)

梅西本季全勤,為巴薩奪得雙冠王,還以34球拿下金靴獎,若包含非西甲賽事,梅西本季共進球47顆,還外帶21次助攻。

2.凱恩(Harry Kane,熱刺)

凱恩本季金靴獎排名第3,他在英超共踢進30球,但他在英超最後10場的低迷表現顯然是影響到他的排名。

3.迪巴拉(Paulo Dybala,尤文圖斯)

迪巴拉原本是這項排行第一的選手,他開季前6場狂進10球,創下個人在頂級賽事的紀錄,最終他以28場出賽,踢進22球的成績坐收。

4.伊卡爾迪(Mauro Icardi,國際米蘭)

伊卡爾迪本季在金靴獎拿到第4名,共為國際米蘭踢進29球,並在義甲封關戰為米蘭踢進追平分,成功保住歐冠席次。

5.薩拉赫(Mohamed Salah,利物浦)

金靴獎排名第二的薩拉赫,在英超創下32球的生涯紀錄,但聯賽最後一個月卻遭遇低潮,只進4球。

6.內馬爾(Neymar,大巴黎)

內馬爾本季受到傷勢影響,自2月25日以來就未出賽,儘管如此他仍然在榜單上,因為沒人會忽略這位巴西10號前鋒,本季總共29場出賽踢進26球、16助攻的表現。

7.C羅(Cristiano Ronaldo,皇馬)

33歲的C羅今年總共進球45次,還有9助攻,他今年在金靴獎排行第八,皇馬本週末也將與利物浦爭取歐冠獎盃。

8.阿奎羅(Sergio Aguero,曼城)

本季受到膝蓋以及肋骨傷勢影響,阿奎羅在英超缺席13場,但在聯賽中仍有21球、6助攻的表現。

9.蘇亞雷斯(Luis Suarez,巴薩)

31歲的蘇亞雷茲季初狀況不穩,不過最後還是寫下26球、15助攻的全能成績。

10.姆巴佩(Kylian Mbappe,大巴黎)

季前以1.8億歐元轉會的姆巴佩,繳出17球、13助的全能身手,這位年僅19歲的天才少年,只花35場出賽就進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