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休士頓拉警報!火箭贏球保羅卻傷到大腿(影音)

2018/05/25 13: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決賽關鍵第五戰,火箭、勇士互不相讓,鏖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火箭以98:94擊敗勇士率先聽牌,不過下半場大發神威的保羅(Chris Paul),在比賽勝下最後不到1分鐘時,卻不慎傷到大腿,接下來能否上場還得再觀察。

在終場前最後51.7秒,火箭僅有1分領先,保羅持球單打勇士菜鳥庫克(Quinn Cook),籃下轉身後仰投籃沒能命中,沒想到在落地時,疑似右腿後側拉傷,坐在地上起不來,所幸搶下球的庫克也未能把握5打4的機會,外線空檔卻失手,讓火箭得以保住領先。

保羅單打庫克,落地時卻傷到右腿。(法新社)

保羅在起身後,用手捂著右大腿後側,表情痛苦,一開始仍堅持站在場上,不過隊醫上前詢問後便下場休息,之後也因傷缺席賽後訪問。

而火箭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在賽後受訪談到保羅受傷狀況時說:「我們會再看狀況,他(保羅)會接受傷勢評估,如果他能打,那就很好;如果不能打,我們也有足夠的球員。」不過丹東尼還是透露保羅其實非常擔心自己的傷勢。

雖然保羅傷勢仍未明朗,許多球星也紛紛發文為他祈禱,不過火箭隊友們仍對他相當有信心,火箭前鋒P.J.塔克(PJ Tucker)受訪時就說:「他(保羅)會沒事的,他是個戰士,一定會戰勝傷病。」

「保羅在場上用盡全力,貢獻他的一切,這就是我們想要的,老實說,我根本無法想像他下一場會缺席,雖然他很可能會遇上一些麻煩,但是他是一個戰士,我知道他會支持我們的。」G.格林在賽後受訪時也說道。

保羅下半場發威,比賽最後卻不慎傷到右腿,傷勢未明。(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