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對洋基4支0 這3大數據仍震撼美媒

2018/05/27 12: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雖然對洋基打擊4支0,仍寫下不少數據,根據MLB.com的記者David Adler指出,6局上大谷翔平所敲出的雙殺打,其實是落入洋基對他設下的佈陣,且擊球速度高達112.6英哩(181公里),為他生涯第二強勁的飛球。

David Adler進一步指出,這顆雙殺打其實有高達79%的機率會形成安打,無奈還是被洋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沒收,而另一名作家Jeff Fletcher更表示,這僅僅是大谷翔平生涯112打席以來的第一支雙殺打,但他還是替球隊打回分數,突顯出要完美封殺大谷有多麼不易。

此外,David Adler還透露一項有趣數據,那就是昨天大谷翔平對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的打席,他雖然敲出滾地球出局,但從本壘上一壘的速度僅花3.98秒,這跑速僅落後當家一哥楚奧特(Mike Trout)0.02秒,為天使全隊第二快表現,雖然連2天沒敲安,但大谷翔平的打擊內容仍然震驚大聯盟專家。

官網記者貼出數據,顯示大谷翔平的揮擊威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