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鐵捕右膝痠痛 進10天傷兵名單

2018/05/30 10:37

麥肯(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排名美聯西部第一的太空人,今天傳出陣中主力鐵捕麥肯(Brian McCann),因右膝痠痛的關係進入10天傷兵名單的壞消息。而捕手的戰力空缺,將由史塔西(Max Stassi)補上。

曾7次入選明星賽的34歲老將麥肯近況相當低迷,26打數中僅有1安,讓他的打擊率降至2成19。而被問到關於麥肯的傷勢,主帥辛奇(A.J. Hinch)說道:「他的膝蓋有些痠痛,而這已經是舊傷了。我們討論後覺得應該先把他送回休士頓,得再多等幾天才能知道情況如何。」

在麥肯受傷後,太空人將派出史塔西擔任先發捕手,本季80個打數中有4轟14打點,打擊率3成。而對於接下重責大任,史塔西表示他會做好準備:「讓自己的身體做好準備、然後試著多睡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